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

首頁

      是我從網路上蒐集而來的;免費就是完全不用錢就可使用。
      哎......滿腹辛酸;又不知如何表達;我是........唉........無言啊!
      先聲明,以下只是對我而言。
      我從【APPLE-8位元】開始接觸電腦;由電動的認知,嘻嘻───當時真的是如此。
〈也只會用來打電動,其它不懂、也不知道?通通莫宰羊?只知道它叫做電腦;可以用來打
電動玩具。〉
      一直到國中學長看不下去;狠狠輔導了我。開玩笑、其實是一點一滴教導我;帶領我進入
電腦的世界。當時是【286-XT】也因此在後來的求學生涯中;都朝這相關方面發展。基本上
我學得不錯,實作筆試....嗯!!!我有信心,也有自信;不說ˇ最強、最好、至少也排在前
面。可惜!我不務正業。必須接家族事業,誰叫我是獨子,所以只能當興趣、消遣、娛樂。
也就是說:在我的生活中它是可有可無,至少不是非它不可;說白一點,就是不靠它吃飯。
所以呢?動輒要錢如何受的了呢?學得會也就罷了,就怕錢花了,又學不會,那可悲哀了。
幸好還有一些免費軟體可以選擇,不過有些必須花的還是得花。可不能像對面版權觀念那麼
差。感謝那將辛辛苦苦開發出來的軟體免費提供使用的工程師們!!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